[tf老boys]危机意识 [上](郭李rps)

cp:郭京飞x李光洁

warning:rps都是au 私设如山 OOC

*论雷佳音花式作死与李老师吃醋状态 



“春天到了,又到了万物交配,呸,复苏的季节。”

[配图]

发了票圈,郭京飞心满意足的倒回沙发里。他最近罕见的清闲,不进组也没什么通告活动,每天吃饭睡觉撸猫,随手发发票圈,损损雷佳音,顺便微博上四处告白求婚惹是生非,最后算着时差雷打不动的和还在组里的李老师视频,死皮赖脸的索要晚安吻之后进入梦乡。

小日子过得那叫一个美。

郭京飞摸摸自己儿子光滑的毛皮,刷出几条评论。

雷佳音:所以你也差不多要发情了?[抠鼻]

正愁没目标,雷大脑袋就自投罗网。郭京飞冷笑,点开了置顶的名为”tf老boys“的三人群。

-@土鳖精 你怎么和爸爸说话呢?

-郭京飞你最近膨胀的有点厉害啊。

-你这是赤裸裸的嫉妒

-嫉妒?嫉妒你什么啊?

-[雷佳音表情包]

-郭大妈你更年期到了吧你!

可惜来不及继续怼回去,雷佳音就被叫去片场了。

雷佳音委屈了,他有小脾气了,他要开始闹了。


-洁哥,有时间不?

-还在片场,晚上说行吗?咋了?

-[ok]没事,你先忙~

放下手机,李光洁没太放在心上。雷佳音却迅速行动起来,在广大网友的帮助下,整理好了一系列郭京飞献吻索吻表白求婚的照片和截图,他揉揉眼睛,终于体会到什么叫真正的辣眼睛。

他长叹一口气,洁哥真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晚上,李光洁下了戏,乖乖的主动戳雷佳音,

-雷子,怎么了?

-我们需要谈谈,关于老郭。

对方立刻紧张起来,又很疑惑,毕竟那家伙正蹭蹭的给自己发微信,撒娇卖萌嫌自己没给他的票圈点赞。

-他怎么了?

-老郭这个人你是了解的,以前吧,他浪也就浪了,骚也就骚了,年轻嘛,大家都让着他。

-但是!

-现在不一样了,他现在是有家室的人!

李光洁一愣,没来由的面上一热。

-……家室?你说我?

-别打岔,抓重点!

-哦,你继续。

雷佳音心中暗喜,李光洁显然被他一本正经的语气唬住了。

-你俩在一起也半年多了……

-其实是一年。

-啥玩意?一年?

-啊,那个,刚开始老郭不让说。

雷佳音翻了个白眼,这李光洁也太乖了吧,和郭京飞这种人在一起指定吃亏。但是他必须把计划继续下去。

-时间不只是重点,我要说的是,一年也是一个很关键的时间点。

-什么意思?

-科学研究表明,随着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增长,新鲜感会逐渐消退,心理学认为热恋的蜜月期维持时间三到六个月,一年左右会进入平台期,这个时期会出现不理解、争吵甚至相互怀疑。

-雷子,谢谢你关心,我俩现在挺好的[呲牙]

雷佳音一口水差点喷出来,天然呆到这个地步,可以,这很李光洁。

-作为一个已婚人士,我觉得有必要和你认真的谈一下这个关键时期。

-啊?可是我和老郭没有吵过架。

粉红泡泡几乎要透过屏幕飘出来,雷佳音忍住截屏的冲动,继续挑事。

-看看,这就是隐患,没有吵过架的情侣不会处理矛盾,最后都会分手的!你要防患于未然,知道不?

不等李光洁回复,雷佳音手速如飞。

-热恋的激情消退之后,你们之间会开始出现间隙,逐步回到各自的空间,不再完全坦诚,缺少交流。

-人会患得患失,以前所谓不在意无所谓的东西就会在意

-如果处理不好,你们会争吵,冷战,裂痕越来越大。

-继续恶化的话,会逐渐失去兴趣,每天一言不发……

-最后,形同陌路。

没有回复。

雷佳音担心自己是不是搞事搞大了,后来又觉得,毕竟李光洁也不是矫情的人。

只是他不知道李光洁没有回复,是因为和郭京飞在视频。


不过,李光洁还是认真思考了这件事,他虽然天然呆,但是关键问题上,心思却足够细。

思索之后,李光洁认为现实似乎没有雷佳音说的那么可怕,但是防患于未然无伤大雅,而之后发生的事,更是真正让李光洁产生了危机意识。

那天,李光洁半夜被郭京飞晃醒,被搂进汗津津的怀抱里,听见对方惊慌失措的声音。

“我、我做了个噩梦。”

“怎么了?”

“我梦见……”郭京飞揉了揉自己鸟窝一样的头发,“哎,算了,别说了。”

——不再完全坦诚,缺少交流。

“没事,说说。”李光洁揉揉眼睛,坐直身子。

郭京飞这时候,有点不好意思起来,“我梦见你给我……生孩子,然后医生说,孩子头太大,难产!”他拍拍胸脯,自动忽略李光洁精彩的脸色,“这是雷大头的诅咒吗,吓死我了……”

李光洁愣了几秒,忽然伸手狠狠掐了自己一下,

“干嘛?”

“我觉得我可能在做噩梦。”


第二天清晨,李光洁洗漱时候迷迷糊糊的想起来这茬,心中一紧。

孩子问题他们是谈过的,虽说可以领养,但是从当前国内的情况看,他俩养个孩子还是不太现实,所以对没孩子这件事也算是达成了共识。

可是他知道,郭京飞其实是很喜欢孩子的。

现在再加上那个梦。


——人会患得患失,以前所谓不在意无所谓的东西就会在意。


李光洁问正在做早饭的郭京飞,“老郭,你……想要孩子吗?”

“什么孩子?”

郭京飞以为他还在说昨天的梦,走过来放下盘子,顺手摸了一把他的屁股。

“怎么着,你真能给我生啊?”


这下李光洁真的有点慌了。


TBC.


郭老师说生孩子那个微博真的是 笑死我hhhhhhhhhh

这破梗也被我搞出个上下

评论(16)
热度(102)
© 两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