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老boys]日常嘴炮(郭李rps)

CP:郭京飞x李光洁

warning:rps都是au 私设如山 OOC

*居家rap 嘴炮max 感受一下郭老师的战斗力


李老师等电梯的时候开始刷微博,热搜头条“郭京飞求婚周一围被怼”,他一看就乐了,正要点开,电梯叮的一声,到了。

电梯里没信号,李老师想着热搜忍不住笑出了声。

叫你没事求婚,活该。

李老师推开门,不出所料看见郭老师抱着猫儿子躺在沙发里,装得可怜弱小又无助。

“诶唷,老郭你又火了。”

“啧,我火吗?”郭老师幽怨的撸了一把猫。

李老师憋笑,逗他,“没事,你可以玩艺术,我养你。”

“去去去,少看我笑话。”郭老师炸毛,一松手猫窜过来蹭李老师裤脚,被郭老师瞪了一眼,“叛徒。”

“幼稚不幼稚。”李老师在沙发上坐下,又说,“和猫过不去。”

“李光洁小朋友,你还给猫起名郭京飞呢?”

“没你幼稚。”李老师往后靠了靠,拍拍郭老师的小腿,“往里点,腾地儿。”

“啧啧,上次在二代妖精片场,也不知道谁先踹我的。”

“我那是不小心碰到的。”李老师撇嘴,“幼稚鬼。”

郭老师还以白眼,“哇,你腿好长哦。”

李老师客气,“一般一般,主要是比你长。”

“诶呦,咱俩谁长你心里没点数吗?”

李老师:“……不许开车。”

“哟,你现在知道什么叫开车了?”


沙发不算挤,郭老师还是不客气的把脚架在李老师腿上,李老师倒是没啥意见,忽然说,“你是不是又胖了?”

郭老师现场表演了一个标准的仰卧起坐。

“什么叫又?”

“我就觉得你最近胖了。”李光洁身上压着半个郭京飞和他儿子,感觉呼吸有点困难,“半夜睡觉压的慌,老做梦。”

“那是因为我最近在锻炼,增肌,懂吗?”

“增苹果肌?”李老师伸手掐了掐郭老师的脸,“你看,脸都圆了。”

“李光洁,你是不是不爱我了?!”郭京飞抢回儿子搂在怀里,眼神幽怨如弃妇,开始声嘶力竭的控诉。

李老师见怪不怪,起身去冰箱里捞了罐啤酒,溜达回来做了个手势——请开始你的表演。

郭老师再接再厉:“不就是说了你花裤衩吗?!”

李老师扶额:“咱能别提这茬吗?”


半罐啤酒落尽郭老师的肚子,谁都没提减肥这茬,撸了一会猫,李老师站起来抖腿,郭老师吐槽,“有那么夸张吗?”

“一百多斤的东西压你一会你腿不麻啊?”李老师松了衬衫扣子,说,“我去洗澡。”

郭老师立刻贴上来,手脚麻利,“我陪你啊。”

李老师一边翻出自己的换洗衣服,一边把郭老师从自己身上撕下来,“别别别,阿姨你留步,陪不起,陪不起。”

“你以为阿姨养你是为了什么?”郭老师伸手掐他下巴,一口亲上去。

“为了……”李老师抹了把脸上的口水,面不改色,“艺术?”

“李光洁,我不是玩艺术的。”郭老师忽然一本正经起来,“我是搞艺术的。”

“啥?”

郭老师一把搂上李老师的肩膀,“走吧,我的老艺术家。”

“滚蛋!”


END.

睡前抹一条小鱼 瞎写吧 

反正他俩在我这儿是领证了

评论(13)
热度(93)
© 两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