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海的tf老boys(童话?爱情?故事)

脑了一个三人组傻白甜故事 童话(?)AU 猫妖郭雷相声组 x 人鱼李老师


大概就是英短郭和橘猫雷在为了生计和口粮捞鱼的时候不小心捞上来一只雄性人鱼


郭老师想 虽然人鱼超凶dei但是这条人鱼好看 想吃 

雷老师想 虽然人鱼超凶dei但是四舍五入也是鱼 能吃 


于是他们把人鱼带回了家 准备(各种意义上)吃掉

结果发现李老师傻乖傻乖的一点也不凶 经常呲牙但从不咬人 生气了就拿大尾巴打他们屁股 


郭老师想 没事不生气 我迟早在床上让你还回来

雷老师想 没事不生气 我迟早大锅烧水炖了你


于是两只猫傻兮兮的努力把人鱼养肥养壮 直到快过年(……)的时候相声组一碰头……完蛋!


郭老师说 你要炖我媳妇儿你还是人吗?

雷老师说 你要睡咱俩口粮你还是猫吗?

李老师趴门缝一听——我把你们当朋友 你们却想吃了(各种意义上)我?!一气之下回海里了。

这年是没法过了(。

郭老师和雷老师只好每天对着大海喊话 试图哄李老师回来:


郭老师:光洁小朋友,我想你啊~~~

雷老师:洁哥,我想你啊~~~

郭老师:光洁小朋友,我爱你啊~~~

雷老师:洁哥,我饿啊~~~


同为人鱼的张博老师起哄:嚯嚯嚯 你的追求者们这么开放!

李老师恼羞成怒 扔了郭雷一脸鱼(……)


然后……

然后……

然后雷老师心满意足的抱着鱼走了(????

总之,郭老师和李老师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Happy ending!!!


(本来说想问哪位太太写一下 现在想一下 大家不打我就不错了

(搞人鱼设定就是想看李老师的腹肌

评论(11)
热度(47)
© 两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