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老boys]家庭战争(摸鱼段子)

带球跑写不动 脑补一下单亲爸爸李老师生了个闺女小名甜甜 顺手摸个鱼就不打tag了嘻嘻嘻


有一天和孩子亲爹久别重逢,一翻微博发现这货花名郭甜甜。

郭老师第一次见小姑娘,小姑娘自我介绍,声音糯糯:叔叔好,我叫甜甜。

郭老师弯腰眯眼笑歪头:真巧啊,我也叫甜甜。

小姑娘懵逼:男生也可以叫甜甜吗?

后来李老师偷偷告诉自家闺女:他是你妈妈,所以他可以叫甜甜。


等他俩破镜重圆,小甜甜和大甜甜天天为争夺李老师吵架。

小甜甜(抱大腿):我要爸爸陪我睡觉。

大甜甜(拎走):你多大了,自己睡!

小甜甜(抗议):我讨厌你!你抢我名字还抢我爸爸!

大甜甜(挑眉):要这么说也是你抢我名字!

小甜甜(生气):哼!讨厌你!你明明一点都不甜!

大甜甜(叉腰):……是不是要造反啊你!

小甜甜(大哭):你不是我妈妈!你是后妈!后妈!

李老师抱起闺女,哄着往女儿卧室走,小姑娘趴在李老师肩上朝郭老师做鬼脸。

这孩子,也不知道随了谁。


TBC?

 
评论(5)
热度(25)
© 两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