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老boys] 酒后状态(郭李rps)

cp:郭京飞x李光洁

Warning:rps都是au 都是单身都是弯的 私设如山 OOC


*他们是美好的 一切不美好都属于我

*一直对李老师喝多了之后的状态充满好奇 只言片语让我浮想联翩到肾亏

* 感谢璇璇@关爱CP身与心_ 过年一直陪我嗑李老师 爱你


Q1:喝到最后五迷三道是雷老师挡酒?

第三次被雷佳音拦住的时候郭京飞的火蹭蹭起来了,而雷佳音还不知死活的挥舞着酒瓶,腆着小肚子把歪在椅子里的李光洁挡个结结实实,口齿不清的试图讲理。

“别别别,你干哈啊。”

“洁哥喝多了,你、你别和他喝,我喝我喝。”

“老郭你这样没意思,我我我跟你急,你信不信,我真跟你急。”

等到郭老师踹开失去意识睡在路中间的大头橘猫,李光洁才后知后觉的眨巴眼,笑呵呵的。

“雷子,诶,雷子……喝多了。”
微凉的酒瓶子贴上脸,算是醒酒。

郭京飞蹲下来和他平视,郭京飞也喝大了,眼里都是重影,只能凑过去看,离得足够近才看清

——湿淋淋的冷凝水黏在睫毛上,思绪飘飞间还在感叹,李光洁眼睛生得最好,眼角弧线微微下压,眼尾却随着笑意扬起来,眼神软乎乎的,温柔如水,随和迁就又委屈。

“老郭啊……”

李光洁眯缝这眼,咧嘴傻笑,不知道是看到了,还是梦见了。

“我喝多啦……”

“嗯,我送你回去。”

郭京飞把他的手拽到自己肩上,搂着腰打算把人撑起来。

“老郭。”

李光洁低头反应了一会,歪歪头,忽然猛地凑过去,两个人鼻子撞在一起,郭京飞吃痛,下意识的偏头,失了重心,两个人重新跌进椅子里。

“哈哈哈,你躲了,躲了,你、你输了。”

啧,片场一个玩笑居然这么记仇。

郭京飞被摔得有点眩晕,他费了点功夫才意识到自己压在李光洁身上,甚至可以听见身下恶作剧成功的醉鬼大笑时胸腔的震动。

“李光洁。”

郭京飞占据优势地位,撑着手臂,一手按住李光洁搬开的衣领,重新凑过去,鼻尖碰鼻尖,又偏头蹭了蹭,才露出洪思聪似的猫妖的坏笑。

“谁说,我躲了?”

不知道是羞赧还是困倦的闭眼,终于凑齐天时地利人和的郭老师凑上去。

“你们谁再跟洁哥喝酒我跟谁急!”

大头橘猫在梦中大喝一声,翻了个身。

郭京飞一把按住要要起身的人,“没事没事,我们继续。”

橘猫大喝,“尤其是你!郭京飞!”

雷佳音,你大爷的。被掀翻在地的郭老师如是想。



Q2:看照片还是聊西服?


郭京飞印象中的“大爷辈儿”的老艺术家李光洁老师再来个达康书记同款茶杯就齐活了,聊多了才发现居然还有潜水和摄影这么文艺的爱好。

可惜清醒状态下的李老师碍于偶像包袱,总是好脾气又安静,衬衫扣子都系的规规矩矩,西服要穿三件套,外套脱下来必须整整齐齐挂到椅背上,不忘拽拽马甲下摆,掐出细窄挺拔的腰线。

啧啧。郭京飞在心里吐槽,这可不好,端着,拿着,偶像包袱。

不过这毛病好治,“喝呗。”

李光洁喝酒之前一口一个“郭老师”,没喝多的时候恭恭敬敬,勾肩搭背笑眯眯的叫“哥”,五迷三道的时候彻底和雷佳音同流合污,“老郭老郭”喊得肆无忌惮。

据说人喝酒有几个阶段,从正常到兴奋再到彻底晕菜。

郭京飞发现,李光洁酒后不仅话多,还会变得开朗活泼,而且听话。

这个阶段虽然短,但是好玩。

“……这是我拍的xxx xxx 还有xxx……这是我去了哪哪哪 哪哪哪 还有哪哪哪……这个构图、角度、光影balabalabala”
好家伙,居然还专门在家按了投影仪,处于清醒状态的雷佳音和郭京飞眼神一对,开始逗他。

“李光洁,你每天在片场不好好拍戏都干什么呢?”

郭老师率先提出批评,李光洁低头接受,雷佳音紧随其后。

“还有,你看那老郭脸上那月球表面,都不给磨个皮?”雷佳音控诉,“你看看你给我拍的,脑袋也忒大了,咱们和老郭不一样,咱走的是偶像路线,要注意形象,形象懂不?”

“诶诶,什么人啊,上个热搜就想单飞啦。”郭京飞撇嘴。

“我和洁哥现在是twins,知道不?不上网你都不知道,我俩现在可火了。”雷佳音手舞足蹈,“我俩,阿娇和阿sa。”

李光洁一脸茫然,终于挣扎出最后的理智,“老郭,我们不会抛弃你的。”

郭京飞心口一热,计上心来。

“得得,你俩偶像派,那偶像给我讲讲时尚。”

除了摄影,另一个让李光洁滔滔不绝的是西服。

布料,裁剪,设计,衬衣,领带,袖扣,背带,各种款式搭配。

这个制服控。郭京飞想,李光洁接戏的时候真是挑好,都是冷酷暴虐的恶人模样,不知道是不是平时脾气太好,还是被他们欺负惨了,非要在戏里这么肆无忌惮的报复。

郭京飞的脑子里从窦仕骁的长靴过到云中鹤的银制领扣,平心而论,这个人真适合穿制服,腰窄腿长,转念想想还是最喜欢云中鹤的制服。

他只在电影院看过一遍成片,眼看着云中鹤的翅膀沿着裁剪的线条收进西服里,忍不住想真的有那道缝隙,顺着摸进去该是

趁雷佳音上厕所的功夫,郭老师连哄带骗把李老师推到更衣室,咔嚓带上门。

更衣室挤进两个大男人,多少有些逼仄。

李光洁背抵在柜子边沿,隔得发痛,被亲的缺氧,脑子晕晕乎乎。

“……别光说,换一身看看。”李光洁虽然听话,手软脚软,扣子都松不开。郭京飞一手摸着肖想已久的肩胛骨,一手帮他松了扣子,顺便把解下的领带捆上腕子。

“我找找啊……”郭京飞贴着他脖颈的曲线滑下去,牙尖剐蹭锁骨,手也向后摸过去,“我送你的那根背带呢?”

等到准备工作差不多,李光洁彻彻底底的软在郭京飞怀里,一条腿挂在对方小臂上,眼尾鼻子都是红的,委屈又可怜,被顶进去的时候,抖得厉害,声音闷在鼻子里,听见郭京飞故意用气音贴着他耳朵说,“李老师,你好好教教我呗。”

这时候雷佳音上完厕所,等了半天不见人,梆梆拍门。

“老郭,洁哥,你俩窝这里面干啥玩意?有啥见不得人的宝贝啊!让我看看!让我进去!”


TBC ?


——————————————————————————————————

又名:论为啥郭老师说雷佳音不配活着

以及 雷老师 相信我您不想看的 说不定您也想看啊

tf老boys越来越火可惜粮还是不多 真的很喜欢几位老师的相处模式 希望大家一起来添砖加瓦 欢迎勾搭www


评论(23)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两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