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这次说清楚

cp向我站郭李/雷李 其它排列组合主吃友情向

总之李老师受向+郭老师总攻 不要逆不要逆不要逆

冷圈嗑糖不容易 相互尊重 不要ky 靴靴


[脑洞]海的tf老boys(童话?爱情?故事)

脑了一个三人组傻白甜故事 童话(?)AU 猫妖郭雷相声组 x 人鱼李老师


大概就是英短郭和橘猫雷在为了生计和口粮捞鱼的时候不小心捞上来一只雄性人鱼


郭老师想 虽然人鱼超凶dei但是这条人鱼好看 想吃 

雷老师想 虽然人鱼超凶dei但是四舍五入也是鱼 能吃 


于是他们把人鱼带回了家 准备(各种意义上)吃掉

结果发现李老师傻乖傻乖的一点也不凶 经常呲牙但从不咬人 生气了就拿大尾巴打他们屁股 


郭老师想 没事不生气 我迟早在床上让你还回来

雷...

有人要明信片吗!!!!

因为论文折腾到现在算是基本搞定 虽说不毕业但是还是有搬寝室什么一堆事情 有点忙加上生病 码字什么的就一直拖着………………

真的很抱歉!

感觉十分对不起首页的各位 于是决定寄明信片给大家!

emmm 字不好看 语早死 不嫌弃的话可以私信地址 嘻嘻嘻

冷圈相遇都是缘 感谢大家支持 爱你萌 请大家继续支持三位老师 ❤❤❤

(lo主坐标杭州XD


[tf老boys]宣传期密友(郭李rps)

CP:郭京飞x李光洁 

warning:rps都是au 甜的 私设如山 OOC

summary:李老师走过最长的路就是郭老师的套路

*应 @漆雕凌 老师要求激情产出

*没考据 时间线乱的 别信


***

电影发布会安排在上午,李光洁下了夜戏赶凌晨的航班,一落地迎着早高峰往现场跑,上妆的时候听见化妆师轻轻叹气。

“我这样,”他依旧闭着眼,指指自己的脸,“坑多挺费粉底的是不是?”

他语气轻松调侃,化妆师还是被吓了一跳,直到上完妆还在道歉,最后又指指眼下,说,“李老师,您多注意休息。”

发布会前的工作忙碌而有序,他和其他...

[tf老boys]不得善终(雷李衍生)

cp:陆石屹x思诚

warning: pao友设定 三观不正 片段灭文 私设如山 OOC

*不知道思诚姓啥 就继续姓李好了(这名字也太贱了(。

**看预警看预警看预警!!!


***

听人说 

千刀万剐的感情 才生动*


***

浴室里哗啦啦的水声和窗外的雨声混在一起,梅雨季节的天空色泽沉郁,加上倒时差的缘故,李思诚有点分辨不清白天黑夜,他费了些力气才摸到床头的手机。

5个未接来电。29条未读消息。

他握着手机摔回被褥里,腰部的不适和肌肉酸痛并没有影响他大脑运算,如果他现在出门应该能正好赶上接小雅...

© 两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