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老boys]Lost & Found [上](郭李rps)

CP:郭京飞x李光洁 

warningABO设定  单身父亲带球跑+破镜重圆 极度狗血 rps皆au请勿上升真人 私设如山  OOC OOC OOC

BGM:Lost & Found


*我来还债点梗啦  设定依旧是樱桃可乐味alpha郭老师x香草冰淇淋味omega李老师 和之前那篇文风差太多所以是独立成篇啦 (时间线和作品乱编 不要认真不要认真不要认真!

*他们是美好的 一切不美好都属于我


00

I left no goodbye

I'll be your lost and found

01


谁也没想到话题在热搜榜挂了三天。

助理小姐姐走又回头反反复复的叮嘱,别瞎想,没多大的事,过一阵就没人记得了。

李光洁笑呵呵的,摆摆手。

“我知道,没事的。”又逗她,“别皱眉了,小心长皱纹。”

关上门,李光洁就把自己摔进沙发里,对着天花板发呆,卸了微博有什么用呢,掩耳盗铃罢了。

平心而论,那几张照片拍得还不错,角度原因小丫头全程被挡住或是在阴影里,李光洁本人都是拍得清晰板正,一手抱孩子,一手拎着装零食水瓶的小书包,满脸紧张骄傲,俨然是严阵以待的新手父亲。

这个圈子隐婚生子不是新闻,只是Omega偷偷出国又带这个孩子偷偷跑回来的故事一经流传,难免变了味道,染上点暧昧旖旎的色彩。

李光洁裹着暖融融的羊毛毯,翻了个身,忍不住违背助理小姐姐嘱托,偷偷摸出手机打开微博,登了小号对于手滑点赞毫无畏惧,翻翻营销号编排自己那段高开低走的故事,什么酒后乱性捆绑炒作合同情侣骗婚劈腿始乱终弃,总之想象力丰富到极致,起承转合比网络小说还跌宕起伏,他看着看着差点自己逗乐了。

这个圈子像是个悖论,忘性最大也记得最清,有人一夜爆红随剧集曲终人散,有人实至名归却依然十几年逃不开谣言。

如果说早前他还愿意费点脑筋去澄清或者掩盖,现在他更愿意摆出不置可否的表情,随便人们去猜测,于是面对满城风雨反倒有点看热闹的意趣。

零点之后微博上渐渐安静下来,新的话题出现在热搜榜的尾巴上。

#樱桃香草可乐冰淇淋# #黑暗料理cp#

转发量最高的一条写的是,总有一个平行宇宙你爱的cp会幸福。

发布时间是六年前。

配图大概是在更早的某个颁奖典礼上,他记不清了,愣了愣才认出自己的脸。

画面里他正和旁边的人说话,所以只拍到了他的侧脸,不知在说什么,开心到毫不顾及形象,大半个身子几乎压在对方肩上,对方也是笑得见牙不见眼,尖尖的虎牙尤为突兀。

其实这张角度光线都不算好,修图的痕迹太重,可是镜头完完全全聚焦在他们,身上混乱的背景被虚化之后,在逆光的阴影里,仿佛天地静默整个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他往下拉,转发评论还在蹭蹭的涨,原po一脸懵逼的表示不知道为啥突然开始轮这条,一片呜呜扬扬的骂声中混着看热闹的吃瓜群众,仍旧有人固执的一遍遍刷着“樱桃香草可乐冰淇淋”。

李光洁眨眨眼,长时间盯着电子屏幕难免眼睛有点干涩,他敲下一段字,又一一删掉。

最后他用小号在话题下发了一条。


亲测混起来不好吃。


听说李光洁力排众议接了新戏是半个月之后的事,雷佳音一口水喷出来,拍案而起。

“你傻啊,脑子进水……”

后半句被佟丽娅一巴掌揍了回去,力气不小,听着就疼,接着女神就换上老母亲的忧虑神情,仿佛面对误入歧途的花季少女。

“洁哥,你真的想好了?”

“剧本挺好的。”李光洁抿嘴乐了,不好意思的指指自己,“再说现在多了一张嘴要我养活咧。”

“谁问你剧本了?!那是剧本的事儿吗?!我……”雷佳音捂着被拧的胳膊,龇牙咧嘴,“你真的要和,那那那那谁合作啊?”

“谁啊?”李光洁挑眉。

“别跟我们装傻。”佟丽娅也看不下去了。

“谁不欠谁的,我干嘛躲着。”

雷佳音和佟丽娅对视一眼,谁也没敢继续问。


若说互不相欠是假,只是到底谁欠谁的恐怕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


李光洁刚认识郭京飞那会儿,真的以为自己交了好运。

他们第一次合作是魔幻题材网剧,ip一般,制作不大,抛开喜剧元素,无非是现代背景下狐妖报恩并引发一系列爱恨情仇的俗套故事,主演流量演技四平八稳,没想到播出之后,反倒是他们两个配角引爆话题。

一个是风骚妖娆却默默守护女主多年的苦情男二,一个是暴戾凶残从头到尾致力于拆cp的终极反派,被誉为是“外表怂逼却内心坚定的cp党硬抗对家”时的真实写照。

两人的对手戏不多,却张力十足,特别是男二故意放跑女主反派来兴师问罪那段,邪魅狷狂的反派逼问并顺手调戏了男二一把,几分钟的画面被粉丝们各种截图,一度刷上热搜榜首。

随着相爱相杀的剧情继续发展,演员自然跟着火起来,这部剧之前李光洁和郭京飞各自有一些不错的作品,但是都没有到这种现象级热度。

各种活动访谈多起来,郭京飞放得开反应快,李光洁则显得安静点,偶尔皮一下,被问住的时候都是郭京飞主动来解围。

观众们再次被现实中的两位老师惊掉下巴,妖艳猫妖是货真价实的alpha,而分分钟皮鞋踩脸的大佬竟然是个笑起来又软又甜omega。

他们各自多少都清楚,屡屡被安排在一起上节目是为了炒cp给剧增加热度,可他们的关系又真的要好。

郭京飞擅长跑火车,没事儿喜欢搂个腰表个白,加上有雷佳音这个活宝似的共同好友,最喜欢作死的拉着李光洁怼郭京飞,未果之后看热闹不嫌事大,嚷嚷虐狗,威胁单飞。

之后的故事顺理成章。

镜头内外他们半真半假的亲密或假装疏离,就像那张想不起出处的配图,他们靠得那么近,近得过分,心思从眸子里满溢出来,藏不住,也不愿藏。

他们以为那带着点小聪明的心照不宣便足够被称为爱情,却不明白有些东西掺不得水分。


于是,故事的结尾也顺理成章。



02

真正见面没有想象中尴尬。

李光洁来的早,郭京飞进门时他自然地起身迎上去,握手寒暄,开几句玩笑,仿佛普通朋友久别重逢,旁人纵然好奇,在当事人面前也不敢多说什么。

席间他们交谈也不多,总是被敬酒打断,后面递给李光洁的酒自然地落到郭京飞手里,接过来的时候只一句“他不能喝”,没有再多的解释。

李光洁稍早退席,大家都理解单身父亲的辛苦,没再说什么。

其实李光洁早就有点醉了,他酒量本就一般,有了孩子之后滴酒不沾,以至于站起来时有点摇晃,助理赶忙来扶他,郭京飞却先她一步伸手抓住了他的小臂,另一只手顺势扶腰,几乎将他整个人按进自己怀里。

“诶,你们继续,我送一下李老师。”他笑嘻嘻的,说着就带着李光洁往外面走,眼神示意助理赶紧去开车。

当着太多人,李光洁不好挣扎,一出房间推开郭京飞,“我没事。”

“不能喝就别喝。”

接着酒劲,李光洁怼回去,“你怎么知道我现在不能喝?”

“你本来就不能喝。”郭京飞被气笑了,语气却先软下来,一边说一边伸手准备扶他,“别闹了,小心摔着你。”

李光洁挥开他,尽力走出一条歪歪扭扭的直线,后颈迟缓的疼痛又开始折磨他的神经。

“你助理呢?喝成这样回去孩子怎么办?谁照顾谁啊?”郭京飞在饭店门口追上他,“我送你回去。”

被外面的冷风一吹,李光洁清醒过来,咬咬牙强压脾气,“你还嫌现在不够乱吗?”

“好啊,正好现在把话说清楚。”郭京飞脾气也上来,指指黑暗中可能的记者们,“顺便帮你开个发布会怎么样?”

赖皮或是固执,他从来不是对手。

李光洁深吸一口气,拼命告诉自己现在一拳揍上去可不是上上热搜那么简单的事了,好在助理很快把车开了过来,他丢下一句“我没什么可跟你说的”就狠狠甩上车门。

那咬牙切齿的气势,仿佛当年提分手的不是他。


这部剧有不小的爆点,制作团队的金字招牌,卡司阵容相当可观,故事设定更是十分吊人胃口:没有ABO性别之分的架空背景,一个因伤提前退休而暴躁自负的刑·警陆迦,另一个道德洁癖却沉迷杀戮的杀手蒲阳,他们在城市光鲜表面之下的阴影里上演一场场惊险的追捕游戏。

最早概念片出来,小说原作者谈到两个主角。

“他们身份立场是对立的,但其实行为背后的逻辑,更像本能,是相似的,我们说黑暗在光明的背面,人性是灰色的。”


试戏的时候,导演让他俩演陆迦和蒲阳在楼道里第一次见面那段。

陆迦跛着腿上楼,身上那件发旧但还算体面的衬衣背后已经湿透了,他一只手扶着栏杆,另一只手里攥着悬赏提供线索的通知,因为楼道转弯处的杂物骂骂咧咧。

他迎面遇上抄着兜下楼的蒲阳——空调维修工作服的上衣挤在腰间,肩头搭着条毛巾,耳机线绕在脖子上。

蒲阳耷拉着眼从陆迦和墙面之间的缝隙挤过去,忽然回过头,问:“警察?”

陆迦一怔,蒲阳随着音乐摇头晃脑,“除了警察,谁管这个。”

“知道的还挺多。”

“新闻都在说,”蒲阳收起笑容,声音也压低了,像是真的害怕,“警察能抓住他吗?”

“谁tm知道。”陆迦皱起眉,好像对话已经长到让他不耐烦的地步,他暴躁地把纸攥成团塞进口袋,“那个混蛋比他们聪明多了。”

蒲阳歪歪头,“那你能抓住他吗?”


各方都很满意,时间安排很快敲定下来,从八组爆料到正式宣发,微博上炸了一波又一波。

两人的定妆一出就堵住了不少书粉的嘴,李光洁不像陆迦,郭京飞和蒲阳相去甚远,可是他们站在那就契合得找不出瑕疵,毕竟角色之间微妙的拉扯靠演技也没法全靠演技,演员之间的化学反应可遇不可求。

之前那个被莫名轮博的原po发了一张新图,是发布会上他俩的合影,依旧是虚化背景突出人物,配字,天生一对。

一个上午,转发过千。

单身O未婚生子热度还完全没下来,昔日恋人再度合作将李光洁重新推回舆论的风口浪尖,更何况还是这种相爱相杀的戏码。唯粉们嚷嚷着抱走各家爱豆,战斗粉撕成一团,吃瓜路有说是故技重施的炒作,也有猜说不准能破镜重圆,总之是被各路娱乐八卦号评为年度最刺激的瓜。

八卦号没想到,更刺激的是,这两位都没在怕的。


李光洁在微博破天荒的发了自拍,是两张和大白的合影,配文是,希望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有他守护你。

谁都看得出这话是要进组前写给女儿的,也算是从另一个层面上回应了之前的所有风波。

评论区迷妹们炸开了锅,叽叽喳喳夸他帅要给他买粉底,又说他最近瘦了,最多的还是开玩笑嚷嚷,李老师你多大啦,不要和我们甜甜抢玩具。

不一会,雷佳音凑热闹似的转了一条:“又借花献佛[抠鼻],咋不说大白谁买的?”

李老师秒回了一串偷笑。

正在粉丝们开始起哄要两位老师带着北北和甜甜上爸爸去哪儿的时候,郭京飞空降评论区,闲闲地泼凉水。

“啧,像我这样的年轻人还体会不了您们这种天伦之乐。”

评论区呼啦啦的开始刷大型ntr现场,点歌一直很安静。


次日凌晨,微博技术维护组小哥悄咪咪的发博。

“ballball两位老师早日重归于好……下个月再熬夜加班真的要秃了[跪][跪][跪]”



03

开机之后,俩人依旧没有炒cp的觉悟,就算是像素感人的路透图,明眼人也能看出来,气氛尴尬,表情微妙,恨不得绕着走。

两位老师关系不和的传闻算是坐实了。

好在前半部分的戏分别围绕两个男主展开,对手戏少,加上两个人入戏快演技过硬,几乎都是一条过。

可是毕竟是在剧组里,一帮人天天低头不见抬头见,总有绕不开的时候。

特别是李老师妈妈带着甜甜来看他的时候。

三岁看大,七岁看老。

李甜甜小朋友年满四岁,好奇心旺盛,社交天赋惊人,皮猴本质暴露无遗,稍不留神就溜走找人聊天去了,加上她完美遗传了李光洁人畜无害软萌甜的鹿眼和抿嘴笑,可谓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剧组里的女孩们商量着要给她开个后援会,被李老师拦住了。

可是渐渐李光洁发现,甜甜不仅自己的粉丝,还有自己的爱豆。

有爱豆不可怕,可怕的是爱豆是郭京飞。

甜甜来看他,李老师下戏回来,小孩儿十有八九是在郭京飞聊天,一大一小手舞足蹈,交流顺畅,无压力。

甜甜回家了,给李老师打电话,小孩儿和他说了几句,忽然问:爸爸,我能和郭叔叔说一会话吗?

李光洁压着火去找郭京飞,进屋一屁股坐下直接开免提外方,意思是我就看你怎么和我闺女聊天。

小姑娘声音糯糯:是郭叔叔吗?我是甜甜。

郭老师眯眼笑歪头:甜甜呀,我是我是……


李老师听不下去了,抬腿出门喂猫。


他家附近有不少野猫,勾得小孩儿天天嚷嚷养猫,李光洁只好拿点饭菜安抚性的喂猫,后来越喂越熟,残羹剩饭拿不出手,还专门备上猫粮和罐头。后来喂猫喂成习惯,他一发现住所附近有野猫,第二天就买了小鱼干。

看着猫咪咪呜呜的吃起来,李光洁开始气自己刚才太幼稚,他知道郭京飞这人没坏心,为了避嫌保持距离,可是看着甜甜和他要好又觉得心里别扭,五脏六腑被揉了一把。

郭京飞拿着手机出来,正好看见李光洁蹲在路灯下玩猫。

为了角色他把头发留长了,遮住一点后颈,加上白t配大裤衩,踩着双人字拖,不修边幅,偶像包袱荡然无存。

他这才意识到李光洁瘦了不少,后背脊骨一节节突起。

郭京飞把手机递过去,也蹲着撸猫。李光洁挂了电话,回头看见三只猫在郭京飞脚边撒娇打滚。

李光洁其实不太喜欢猫,相比之下更喜欢狗。

因为猫这东西摸不透,你对它好可说不准扭头就走,像是热脸贴冷屁股,不知道哪天又会来黏你,毛茸茸的脑袋蹭来蹭去,趴在你膝头睡大觉。

也许那个人说的没错,他太沉迷安全感了。

“诶,想什么呢?”那个人伸手在他眼前晃晃。

“没什么。”

李光洁蹲下来收拾地面,他起身扔垃圾,三只猫就跟着他跑来跑去。

收拾完,他转身往房间走,郭京飞一路跟在他屁股后面。

“喜欢猫?”

“还行吧。”

“养一只呗。”

“没时间。”

“只会说三个字啊,你家甜甜说话都比你顺溜。”

“…………”

“诶,我想起个事还没问你呢。”郭京飞在房间门口堵住他,“你回来这么久,我怎么一点都没闻见你的信息素。”

李光洁靠着墙,背后全是冷汗。


第二天的拍摄任务不重,但是两个人都不在状态。

连续喊停几次之后,这条总算是磕磕绊绊的拍了下来,两个人还是不太满意,导演挥手放大家先去晚饭,人散得差不多了,李光洁还攥着本子窝在那儿琢磨。

“光洁,吃饭去吧。”

“没事儿,我再看看本。”李光洁抓抓头发,不好意思的笑笑。

导演一听乐了,也挨着他坐下来,问,“怎么了?哪里感觉不对?”

“也说不上来……”

导演揣着明白装糊涂,“走走,吃完讨论。”


吃完饭,导演就拉着郭京飞和李光洁来自己房间喝茶说戏。

郭京飞一进门就看见李光洁扎得乱七八糟的小辫子,差点喷出来。

“走在时尚风口浪尖啊。”

李光洁哽了一下,愣是没想出话来反驳。最近天气太闷,李光洁又不能剪头发,化妆组的小姐姐给了他俩皮筋,说热就扎起来。

导演招呼他俩坐下,开始谈后半部剧情走向。

“我觉得主要还是理解他们两个人的关系,不仅仅是简单的猫抓耗子。比如陆迦,他的想法是你杀人我要逮捕你制裁你,但是潜意识里又不得不承认你很聪明;蒲阳呢,在他的道德体系里他也是正义的,他自负傲慢,又渴望刺激关注,所以陆迦对他来说是一个有趣的对手。我们现在把人物的多面性表现出来了,但是他们的关系要更复杂,不仅是冲突。”

李光洁托着下巴点头,若有所思,导演继续说。

“……表演的距离感和立场不要太强,谁是好人谁是坏人观众自然会去判断,他们当然是对立的,但是如果陆迦和普通警察一样他凭什么能抓住蒲阳,他们之间有相似之处,甚至还有欣赏和共鸣。”

郭京飞挑眉,“相爱相杀咯。”



04

两个人到底是演技派,台下还是疏离的老样子,场记板拍下瞬间两个人的感觉就变了。拍摄一切顺利,两个人却愈发疲惫。

好在很快第一季顺利杀青,剧组聚会庆祝,这次谁也没法继续拿工作当借口,李光洁和郭京飞喝了几轮,之后就彻底玩起来,郭京飞被灌得最狠,塞进李光洁手里的酒也进了他的肚子。

散场后李光洁和助理两个人把他送回住处,晚风已经有点秋天的味道,连拖带拽一个死沉死沉的人走一路,酒醒的七七八八。

回去时候已经接近零点,李光洁让小助理先回去休息,一进门卸货似的把郭京飞扔到床上。

“你差不多点,别装了。”

也不知道是真的难受还是演戏上瘾,郭京飞就是磨磨唧唧不肯起来,一会卷着被子哼哼头疼,一会又喊喝水。李光洁没法和他讲理,又不好就这么丢下人走了,转悠两圈,认命的去拿了条湿毛巾,把郭京飞扶起来。

“来来,我给你擦擦脸……”


一瞬间天翻地覆,李光洁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压着手腕按在床上。刚才还病殃殃的某人此时伏在他上方,目光清明,脸上带着恶作剧得逞的坏笑。

“你不是知道我是装的吗?”

郭京飞坏笑着往前凑,李光洁往后躲,一路被逼到床头,退无可退。

李光洁挣不开,又不敢大喊惊动别人,只能咬牙威胁,“郭京飞,你给我起开!”

两个人僵持着,郭京飞忽然就倒下来,脸埋在李光洁的颈窝发抖。李光洁吓了一跳,抓着郭京飞的肩把他扶起来,才发现郭京飞是笑得发抖,他笑得从李光洁身上翻下来,倒在被褥里还打了个滚,笑出眼泪。

“……有什么好笑的?!”

郭京飞半真半假的抹了一把泪,“我就是想起来,咱俩蹭鼻子那场戏。”


那段时至今日仍旧是cp最粉喜闻乐道的调戏桥段,其实只是导演临时兴起,想尝试在冲突之中加上蹭鼻子这样的亲密动作,制造笑点。

李光洁听了皱眉,郭京飞也觉得情节设计有点刻意,但出于专业素养,他们还是尽量照做了。

问题是总拍不下来,两个人轮番笑场,好不容易调整好情绪,结果距离判断错误压根没蹭着,工作人员看戏憋笑憋到内伤,导演最后也看不下去说,要不算了吧。

这时候郭京飞的拧劲儿上来了,“导演,再来一条。”

“你别动,我蹭你。”郭京飞抓住撑在椅子上方的李光洁,小声说,“憋住了,咱一条过。”

后来郭京飞在访谈里表示,和李老师蹭鼻子,没什么感觉啊,可能就是我俩鼻子上的螨虫亲密互动了一下。


“多久之前的事了。”李光洁嘀咕,“有这么好笑吗?”

“你不知道,你刚才的表情和那时候一模一样,悲壮得要慷慨赴义似的,我又不咬人。”郭京飞说着抛了个媚眼,“是不是特别紧张啊,以为我要亲你?”

“滚!”

李光洁跳下床要走,又被拉回来。

“等会儿,我之前问你那事还没说清楚呢!”郭京飞拽住他,“你的信息素呢?”

“抑制剂。”

“你糊弄别人,还想糊弄我?”

郭京飞握着李光洁手腕的手忽然被大力甩开了,李光洁吸了一口气,脾气压下来,声音却微微颤抖。

“手术摘了,满意了吗?”


稍微有生理常识的人都知道,Omega独自度过孕期多么痛苦而危险,缺少伴侣信息素的安抚,情绪波动剧烈,后期除了要独自熬过发情期,出现并发症的概率也大大增加。

李光洁做出决定的时候,以为自己已经做了足够的心理准备。

最先挫败他的是十三个小时的飞行,呕吐,低烧,一身身的冷汗,晕机药毫无帮助,他蜷缩在毯子里发抖,终于睡过去之后却陷入无尽头的噩梦里。

那只是开始。

人的意志力也许真的有惊人的力量,足矣让他熬过孕吐和发情期,却还不够让他支撑到最后。

当他在医院转醒过来的时候,雷佳音蹭得窜起来,念叨着“我要杀了老郭”满屋转悠,逗得他笑到伤口疼。

他和孩子都活了下来。

代价是他甚至不如一个beta,没有信息素,没有发情期,也再不会有孩子。


可是这些,他一个字都不想说。

他要重新来过,就不能在同一个地方摔两次跟头。


郭京飞愣在那里,李光洁趁机回到自己的房间。他躺在床上,觉得身心疲惫,又毫无睡意。

夜尽天明的时候,枕边的手机震了震,郭京飞发来两条信息。


-当初你说的分手,我没同意。

-但是如果你想从头来过,可以,大不了我再追你一次。”



05

李光洁又开始做噩梦。


“你确定吗?”

口罩遮住了医生大半张脸,只露出一双眼睛,目光锐利,李光洁不愿去想他是否会向媒体透露这个消息,或者说,丑闻。

到了他这个年纪,感情和事业压力能把人逼上绝路。

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他人气平庸得四平八稳,粉丝和记者们还是比他妈都关心他的感情生活。

他点头,“我已经想好了。”

“你确定放弃这个孩子吗?”医生又确认了一遍,忽的站起身拉住他的手臂。

“现在去手术室吧。”

……等等,放弃?!

——不,不是的,我要留住这个孩子!

他张开嘴却发不出声音,医生的力气很大,几乎是一路将他拖进手术室,绑在手术台上,针头扎进手臂。


李光洁从梦中醒过来,后背被冷汗湿透。

这时候卧室门开了条缝,小脑袋探进来,可怜巴巴的看着他,手里紧紧攥着耳朵拖到地上的兔子布偶。

“甜甜,怎么了?”

小家伙耷拉着脑袋挪进来,揪着淡粉色衣角,继续一点一点挪到床边。

“我害怕。”小家伙抱紧兔子,开始积蓄眼泪,“我不要一个人睡。”

“甜甜,我们不是说好……”

“不要。”

眼泪啪嗒一声落到兔子脸上。

“你看,其他小朋友都……”

“可是其他小朋友有妈妈。”李甜甜抬头尖叫,“我没有!”

啪嗒一声,眼泪砸在李老师心上。

三分钟后,李光洁看着自己身旁,带着心满意足的笑容和还没干的泪痕,毫无形象睡得四仰八叉的小家伙,第一次开始思考和担忧孩子随谁的问题。


他和雷佳音说起那个无厘头的梦,雷佳音摇头晃脑的分析。

“这说明你潜意识里没有原谅他。”

李光洁想了想说,“也不能怪老郭,那时候我们已经分手了。”

雷佳音翻白眼,“呀呀呀,我再管你俩的事我就是个傻子。”

说完他就后悔了,自己给自己立了个flag。


预告片一出来,书粉们疯魔了,纷纷表示真香;剧粉们也疯魔了,喜闻乐见相爱相杀。娱乐八卦号甚至预言,这大概会是今年的剧王。

李光洁转发的时候,那条视频下面的评论和转发已经上万,他随手往下拉了几条,感觉自己和时代有点脱节。

书粉之前说只有神仙才能演,没想到真的找了两位神仙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呐 两位老师神仙演戏[跪][跪][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评论区大型真香现场

天呐李老师弃妇造型太美了叭

实名制羡慕郭老师的受害人,看这世界最后一眼是你的脸[捂脸]

想给李老师梳小辫,想给郭老师生猴子

不管是角色还是真人 先磕为敬

梳小辫什么鬼啊哈哈哈哈或或

ballball各位小仙女 真人角色分清楚好吗?不要给两位老师招黑[抱拳]

……


他犹豫了一下,中规中矩的转发了那条,只表达了希望大家支持的意思。

这时候经纪人打电话来,和他谈后面几个月路演以及访谈等活动的日程安排。公司的意思是利用新作品多积攒人气,至于炒cp什么的敬而远之,路演宣传安排都是分开的,还建议他专心走好爸爸路线。

李光洁哭笑不得,他现在是躲郭京飞都来不及,甜甜倒是比他惦记“郭叔叔”,敌我阵线十分不明朗。

电话里说着说着,经纪人忽然语气一沉,“你快去看看微博。”

所谓墨菲定律,怕什么来什么。

不到一个小时,李光洁转的那条微博转发上万,其中起码有一半的热度是郭京飞凭一己之力搞出来的。

郭京飞本来之前转过预告片,现在把李光洁发的那条又转了一遍:来抓我呀~~~~~

一串波浪号,要多贱有多贱。

雷佳音评论:抱走我们逛街男神,大妈不要蹭热度。

郭京飞回复:走开[真让人头大(雷佳音表情包)]

雷佳音回复:[图片评论] #郭京飞疯了#

然后热搜#郭京飞疯了#挂了一整天。


娱乐八卦号为首的围观群众分成两派,cp党第一次挺起腰板和唯粉硬抗,对赌是幽灵船还是豪华邮轮,输的直播吃香草冰淇淋兑樱桃可乐。

年度最刺激瓜令人味蕾颤抖。


次日,微博技术维护组小哥再次发博:

我错了,原来不只是神仙打架,就算神仙谈恋爱,误伤的也是我们凡人。


TBC.


——————————————————————————————

用字数证明我没有跑路 讲真搞到老三只这种神仙rps还毕业个屁 郭李大旗我来扛!!!!

写娱乐圈虐真tm刺激 ooc到亲妈都不认识也爽啊

忍不住想搞靖宇娱乐圈au请大噶拦住我这个向往生活入坑三十分钟被婚讯砸晕的傻子(。

评论(19)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两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