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老boys]花式作死(郭李rps)

cp:郭京飞x李光洁

warning:rps都是au 私设如山 极度OOC

*活在雷佳音相声里的郭李

*生命不息 作死不止


如果有一天郭李公开了,某知名不具的爆料人称他俩搞上好几年了,你们居然才知道,并表示愿意接受采访,全网直播。

Q:您好,请问怎么称呼您呢?

A:啧,说九亿少女的梦有点夸张,毕竟那是人家偶像级表演艺术家雷佳音,我觉得我这个情况,九千万还是有的。

Q:emmmm,那请问您对郭李两位老师熟悉吗?

九千万少女的梦:我是他们团的粉丝吧,雷佳音唯粉,洁哥路人好感,郭京飞职黑。

Q:那请问你们认识吗?朋友?同事?

九千万少女的梦:不是,你会不会采访?到底想不想让我爆料,在这儿一个劲儿问我,我暴露咋办?

Q:不好意思,我们换一个问题,您对两位老师有多了解呢?

九千万少女的梦:我也算是圈内人士,时不时聚一下,一起喝个酒,吃个饭,唠了嗑啥的。

Q:那就是很熟了。

九千万少女的梦:就还行吧,主要是李光洁很真诚,郭京飞这人就,啧,不太行。

Q:请问您知道他们两位在一起多久了吗?

九千万少女的梦:据我所知吧……

Q:据您所知?你作为他们的好友,难道没有第一时间和你分享吗?

九千万少女的梦:我就在场啊,他们当时就告诉我了,不过那会我估计是喝多了,断片。

Q:那您是怎么发现的呢?

九千万少女的梦:怎么发现的?头天晚上我们仨在屋里喝酒,早上一睁眼发现我一人躺酒店过道里。给我吓得,还以为被劫了呢,我拍了二十分钟的门,一开门跟我说他俩聊剧本谈人生,就他俩有嘴,叭叭唠了一宿,搁我一人楼道里一宿还落枕了,你说这是人吗?

Q:您好像对两位老师有些不满?

九千万少女的梦:诶诶,我对洁哥没意见,人家虽然年纪大了,好歹年轻时候算是帅哥吧,我就不懂了,怎么就能看上郭京飞一更年期妇女。

Q:那请问他们感情好吗?

九千万少女的梦:好是好,就是有点辣眼睛。这么说吧,假如这几年每次他俩秀恩爱给我看见,我就给老郭发九块钱红包……

Q:郭老师的婚戒是这么攒出来的?

九千万少女的梦:婚戒?那够他在北京买了套房。

Q:最后一个问题,请问您认识雷佳音吗?

九千万少女的梦:雷佳音?认识啊,那是我男神!我爱豆!我偶像!那他太帅了!你不会怀疑我是雷佳音吧,有没有搞错,那种咖位的偶像级演员会有时间和你们爆料吗?


雷佳音放下手机,刚起身准备接杯水润润嗓子,收到一条短信。

-雷子,快跑!老郭杀过去了!


FIN.

写论文间隙产生的蛇精病脑洞 摸个鱼犒劳自己一下嘻嘻嘻

评论(10)
热度(60)
© 两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