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老boys] 少女心 (段子)

cp:郭京飞/李光洁

warning:rps都是平行世界 他们都是单身!!私设如山 超级甜 OOC

他们是美好的 一切不美好都属于我


俗话说酒后吐真言,郭京飞坚信这一点,要知道千年道行得的白素贞都翻了船,更别说只能装妖怪的李光洁了。

黄汤下肚,什么妖魔鬼怪都要现原形的,郭京飞总是为数不多能撑到最后的那几个,旁观群魔乱舞。 

雷佳音的原型大概是个话痨的傻子,而李光洁嘛,心里大概住着一个少女,还是单纯温柔文艺片女主那种。

 李光洁最喜欢看郭京飞和雷佳音这俩相声似的互怼,喝多了之后更甚,好几次笑得从椅子上歪下去,被郭京飞眼明手快的拎回来,重新按进椅子里。

反应过来的李光洁像是所有古装片里落难获救的女生一样,睁大眼睛看着郭京飞,很震惊又充满喜悦,毫无保留的赞赏,眼神飘忽,特别亮。

 

总的来说,李光洁的酒品还是不错的,话少不折腾,就是喜欢冲人笑。

很暖很温柔,比李光洁平日里还显得安静温柔三分,

一眼看过去,郭京飞再溜的嘴皮子都要磕巴。

 

散了场,李光洁软在椅子里不起来,歪着头看来扶他的郭京飞,还在笑,他不知道自己就像是一碰蓬松的粉红色棉花糖,仅凭外表就让人觉得甜而不腻,让人想要咬一口。

于是他附身,真的咬了一口。


FIN.

不睡觉瞎摸鱼 

我爱李老师迟早要搞3p扒了他

评论(4)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两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